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参加市庆祝“三八”妇女节113周年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2日上午,市妇联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巾帼助力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大发展”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1支队伍,近千名选手参加。市人社局妇委会、市社保局妇委会各选派了12名女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趣味运动会设置“春来插秧早”、“闻鸡采茶忙”、“笋菜庆丰年”、“齐心创百亿”四个项目,各竞赛项目集体力、智力、趣味性于一体,精彩纷呈。场内运动员们在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比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比赛气氛友好而热烈。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活动中,人社系统的妇女姐妹们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相互鼓励,场外的队友们鼓劲呐喊、加油打气,共同完成参赛项目。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市人社局妇女代表、市社保局妇女代表分别荣获了三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6.jpg


图片7.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局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彼此间的团结、友爱、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