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升技能人才评价质量 助推乡村振兴师资发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扩面提质,3月9日上午,清远市在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办清远市技能评价业务暨乡村振兴师资综合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承办。清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为8家职业技能评价机构代表颁发牌匾

1.jpg

    董和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我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要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服务发展,促进高技能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二要坚持改革创新,以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激发高技能人才活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新形势下高技能人才工作面临的新问题。

2.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职业技能评价高级考评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督导员、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指导)广东教练王小涓老师主讲。王小涓就“新形势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质量督导”主题为在场的90余名学员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各县(市、区)人社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乡村振兴工作有关同志及55家职业技能评价机构评价工作一线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加深了对技能等级认定和督导工作的理解,有利于基层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