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近年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取得实效获省调研组赞许

----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3月16-17日赴清远调研企业、院校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6至17日,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何秀文一行5人,赴清远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清远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作发言讲话。市公共实训与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省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推进相关工作敢担当、勇开拓、干实事、谋实招、连续两年取得粤东西北地区各项指标名列前茅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


已编辑图片

图一、省技能中心调研组与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互动交流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围绕制造业当家战略,加快推动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省调研组将清远市作为粤东西北地区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取得实效的首选代表展开调研。期望通过调研,挖掘该地区企业自主评价典型案例,旨在提炼可复制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推广到全省其他地区。


2.jpg

图二、省技能中心调研组与清远院校代表座谈会上互动交流


    调研组围绕清远市开展企业自主评价、取得实效为主题,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探索可推广相关工作经验;另外,调研组在省职教城召开部分院校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参会院校代表围绕本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今后推进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还就省推进技能等级认定信息化监管与服务等方面与调研对象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省调研组赴清远的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