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促清远、阳江旅游发展,社保卡“山盟海誓 双城约惠”旅游活动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1


729日下午,由清远、阳江两地人社局、文旅局主办的“山盟海誓 双城约惠”清远-阳江社保卡“一卡通”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清远市顺盈时代广场成功举行。 

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中心、清远市人社局、清远市文旅局、阳江市人社局、阳江市文旅局单位代表,各社保卡合作银行,清远、阳江旅游协会、特约商户代表等参加仪式。

 

    

 活动中,随着活动亮灯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清远、阳江社保卡“山盟海誓”旅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太极表演》等文艺节目闪亮登场。现场更有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喝彩连连,气氛热烈。



    

  特约商户还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详细介绍两地的旅游景点、优惠政策,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讲解社保卡的使用方法,让市民对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只需使用社保卡,即可在两地的旅游景点、酒店等消费场所享受优惠和便利。”这不仅方便了游客的消费体验,也能吸引更多的市民前往旅游观光。现场还设有特产展示摊位,商户向市民介绍了当地特色产品,并向市民讲解如何在线上进行下单能享受更多优惠。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清远、阳江的旅游资源,促进两地的旅游观光交流,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拉动了旅游消费,同时也切实为持有两地社保卡的市民带来实惠。

清远、阳江两地人社局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进一步推动清远、阳江两地在旅游观光领域的“同城待遇”,跨地域“一卡通”,为全省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