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学思践悟凝共识,奋勇担当映初心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31

  为进一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凝聚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7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凝共识,奋勇担当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30728_150111(1).jpg

  一、坚持学思践悟,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支部党员通过集中观看视频微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做到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二、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局领导示范引领作用

  陈岗同志从党史国史中增强“四个自信”力量分享心得体会,激励党员要学史明智,鉴往知来,不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刘畅同志就从生态安全和绿色发展谈认识和体会,呼吁支部党员要认识到绿色发展就是高质量发展底色,要锚定国家双碳目标,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循环新发展理念,助力清远双碳目标实现。

  三、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初心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重新感悟初心使命。同时,支部书记为每一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要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一名信仰坚定、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IMG_20230728_150146(1).jpg

  四、以竞赛促提升,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题库和“双人对战”为载体,开展一场精彩纷呈的速度和知识的较量的趣味答题挑战赛,组织了近十场双人对战赛,激发大家学习的斗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全体党员锤炼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党性根基,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奋勇向前,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新动力。

IMG_20230728_15033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