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筑梦青春 就业启航”--2023年清远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1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23年“筑梦青春,就业启航”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企业用工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切实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2023年8月12日,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协办、清远真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筑梦青春 就业启航”--2023年清远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清远市北江二路劳动大厦一楼大厅人才智力市场圆满举办。

图片1.png  

  现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涉及家居制造、金属制品、新材料、证券等行业,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众多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各企业通过展示牌详细展示了岗位需求和待遇等信息,并由工作人员积极为现场求职者介绍公司信息和岗位情况。同时,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为现场前100名填写求职信息表的求职者提供30元交通补助。

图片2.png

  招聘会共邀请了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74个,需求人数276人。在会前组织阶段,工作人员提前通过一对一电话、短信等方式精准邀约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通过企业现场面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8人。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后续将对达成意向的求职者进行二次追踪回访,并根据求职者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二次推荐。

图片3.png

  下一步,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深入走访企业,挖掘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搭建好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继续为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效果,助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