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强化理论先行,赋能实践创新

——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主题教育理论根基,日前,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开展理论学习先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活动,通过研讨交流检验学习成效。

IMG_20230824_161617.jpg

就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专题研讨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两个部分。中心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开展集中学习,由党员代表进行原文领学,并现场同支部党员围绕领学内容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谈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

IMG_20230810_150127.jpg

第二小组开展研讨

    研讨活动还以“分组讨论+研讨成果汇报”的形式进行,支部集中选定“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及“发扬斗争精神,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研讨课题,结合课题内容和科室职能对党员进行分组,研讨小组围绕课题进行集中研讨,由小组组长组织成员开展研讨,小组研讨会上气氛活跃,小组成员在组长的组织下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最终形成小组研讨汇报材料。专题研讨活动中,三位组长分别代表小组开展专题研讨汇报,让研讨成果得到进一步落实。

IMG_20230824_164938.jpg

第三小组组长发言

    下一步,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将结合理论研讨成果推动工作实际,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指导实际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