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携手家政交流,推进广清合作--我市选出参加广东省第三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选手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08

    为提高选手技能水平,高质量推进“南粤家政”工程,清远市人社局联合广州市人社局,组织选手到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进行赛前第一轮集训。 9月6日-7日上午,我市预备队16名选手在广州轻工学院开展集训,学院选取了优质的师资为选手们进行学习培训。集训分为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医疗护理员四组,每组4名选手。

2986388006301436657.jpg

    9月7日下午,来自广州市人社局推荐的培训老师对四组选手独立开展考核。通过激烈比拼,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医疗护理员四组选手分出胜负,4名学生组选手全部进入组别前三,清远代表队12名选手顺利诞生。在接下来的第二轮集训,我局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力争在全省第三届“南粤家政”取得佳绩。

6335352772522163921(1).jpg

    在结业典礼上,广州轻工学院主任孙红光介绍了广州目前推进“南粤家政”工程的成效,现场宣读了12名选手的成绩。随后,清远学员代表江中上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两天的学习非常有意义,有信心在省赛上努力拼搏、发挥出最优水平”。广州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肖海进行了讲话,对两地人社局共同携手“广清一家亲”的深度合作寄予了厚望。清远市人社局副局长唐荣伟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业的发展,清远市也在借力广州市大力推进“南粤家政”工程。今后两地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

26408172901397381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