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退休干部党员赴佛冈开展“走基层、看变化、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18

  为加强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丰富退休干部文娱生活,9月18日,市人社局组织退休干部党员赴佛冈龙山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实地感受我市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

  老干部实地参观了龙山镇上岳古民居。村委会干部为老同志们进行了讲解:古民居距今已超过720年的历史,建筑物均青砖到顶,山墙为耳形,屋檐耳边刻有各种图案。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特色村”、“中国历史文化名村”,2012年,被省文物局评定为省文物保护单位。在充分保护文物的基础上,当地村委利用抖音、视频号等自媒体挖掘旅游资源,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往观看拍照,令古建筑焕发生机。

上岳古村.JPG


   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当地葡萄园。“佛冈葡萄园”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雨季后的果园仍略有泥泞,挡不住不少老干部尝试着亲手摘葡萄的乐趣。据果园老板介绍,充分立足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发展特色农业,种植葡萄项目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因品质好、价格公道,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临近中秋国庆,生意非常火爆。

品尝葡萄.JPG

合照.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老同志们对我市乡村振兴变化的新认识,纷纷感慨乡村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近距离感受到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