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优质高效办实事 至诚服务暖民心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9

    2月6日上午,广东煤炭地质二0一勘探队队长李信带领有关人员到市社保局走访交流,对市社保局在该单位落实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过程中所遇到困难给予的帮助指导,以及在业务经办中的效率与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优质高效办实事 至诚服务暖民心”锦旗。


IMG_20240206_144309-1.jpg 


    此前,针对二0一勘探队成立时间较长,经历了多次改革,队伍庞大且退休人员较多的特点,市社保局主动靠前服务,迅速与二0一勘探队完成对接。在开展参保登记过程中,随时给予答疑。特别是工作量较大的数据采集及资料收集环节,根据该单位所遇到的困难共同研究、梳理、解决,确保了申报资料的准确性。随后,在开展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及退休人员待遇申领等工作过程中,采取各环节同步推进,并安排专人跟进协调,确保每一流程节点不停滞,有序高效地完成了从参保登记到退休人员待遇发放的工作。

    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党建、社保政策宣传等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联共建初步意向。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不断优化社保经办流程,提升社保队伍素质,提高办事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参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社保经办更高效、便捷,努力为我市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社保经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