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凝心聚“绿”添新色、助力“百千万工程”--市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3

  春光明媚,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2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同志利用“双建”行动及“百千万工程”对口帮扶协作时机前往阳山江英、太平两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凝心聚‘绿’添新色、助力‘百千万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带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推进我市乡村建设工作添绿增美贡献一份力量。

董局种树活动.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树培土、提水浇灌,认真栽种每一棵代表绿色希望的树苗。经过辛勤劳作,一排排沉香、红豆杉和桂花树苗迎风站立,成为乡村一道新的靓丽风景。本次活动,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和群众向结对共建村捐赠6500余元支持乡村绿化工作。

  在植树间隙,董和平同志鼓励当地镇村干部要以开展绿美乡村建设为抓手,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和乡贤共同参与乡村绿化美化工作,要见缝插绿,充分利用“四旁”“五地”植树增绿,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点“绿”成“金”,探寻生态发展路径,为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添加“绿能量”。

史局种树.jpg


  活动当天,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鹏分别在江英、围龙村开展“理进万家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并与当地镇村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和人社政策优势助力“百千万工程”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分享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典型案例的先进经验、梳理适合当地的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共同推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宣讲活动照片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