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建红”点亮“生态绿”——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乡村绿化植树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乡村绿化工作,日前,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带领党员代表一行,赴连州市瑶安乡四和村开展植树活动,以“党建红”点亮“生态绿”,用实际行动书写“绿色答卷”。

  李坚一行先到瑶安乡政府开展调研,了解瑶安乡在农村电商、乡村人才驿站和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的现状及需求,并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随后,李坚带领党员干部到四和村开展植树活动。活动当天艳阳高照,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自发成组,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灌,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辛勤劳动,一株株黄花风铃木、茶花树向阳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朝气蓬勃和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


mmexport1710223106595(1).jpg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人才就业中心党支部与四和村党总支部在村委会开展了“‘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从“百千万工程”的基本情况和清远行动开始,讲到“我们怎样做”。李坚强调,乡村绿化美化是“百千万工程”的其中一个重点任务,要结合当前乡村绿化工作,加强树苗养护管理,提高树苗成活率,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IMG_20240312_142214(1).jpg

  据了解,市人才就业中心积极动员党员群众认捐认种树苗,党员干部主动认捐树苗率达100%,爱心款项定向捐赠至四和村,共种植黄花风铃、茶花等树苗100余棵。接下来,市人才就业中心将继续动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绿美清远生态建设中来,推动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绘制清远绿色发展新画卷。

mmexport171022863866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