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植树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22日,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到佛冈县汤塘镇汤塘村开展联建共建植树活动,和汤塘村的党员干部一起为美丽清远添绿增彩。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挥锹挖泥、扶树培土、铲土压实、浇水灌苗,共植希望之树,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各位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0棵小叶紫薇树苗迎风而立,成为乡村一道靓丽风景。

图片2.png

    前期23名党员群众为汤塘村绿美清远生态建设项目定向捐赠,用于开展乡村绿化等工作,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清新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