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倡议书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2

局全体党员干部: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治乱补短、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宣传反诈工作,为在反诈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和鼓励党员群众全面参与反诈工作,凝聚起全民反诈强大合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我们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学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学习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相关内容,主动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类型、特点,提高防骗识骗能力。

    二、积极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向家人和身边人推荐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反诈宣传活动,结合日常工作向管理服务对象开展反诈宣传。

    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典范公民。不参与违规刷单,不出租、出借、出售或购买银行卡、手机卡、账户,不参与网络赌博、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消费观念,不参与非正规渠道的网络投资理财、网络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