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体检公告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3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及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分组

  体检时间为3月27日。

  体检分组将于3月26日在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

  二、体检集中地点

  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门(附件1)。由于今年的体检集中地点与往年不同,建议考生提前踩点,避免迟到造成遗憾。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达体检集中点,经核实身份和抽签后再统一乘车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请保持空腹,并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个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和黑色签字笔参加体检。对证件不齐全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3.请根据体检时间及分组情况填写《体检通知书》(附件2),并按《体检通知书》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4.请保持电话畅通,确保能及时沟通联系。

  如对公告有疑问,可向我部咨询,咨询电话:0763-3631905。

  

  附件:

       1:体检集中点交通图.doc

       2:体检通知书.doc

       3: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doc

       4: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doc

       5:关于公安机关看守所狱医职位录用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doc

       6: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doc

       7:关于公安机关网络安全与执法等职位录用体检视力项目适用标准的复函.doc




  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