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推荐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资源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8

  为帮助留粤过节的农民工及节后返岗务工人员提升就业技能,引导和鼓励广大市民利用假期和空余时间进行培训学习。根据省厅《关于推荐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资源的通知》,现向我市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企业及行业协会等推荐使用免费培训服务平台---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

  目前,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共有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活服务、安全培训、通用素质等13个大类46个小类的线上培训课件资源4180个(详见附件)。同时为方便企业和广大学员快速访问在线培训平台,现将该平台三种登录访问方式公布如下:

  (一)电脑端:"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gdzxpx/#/index)或"广东政务服务网一个人服务﹣就业创业﹣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gdzxpx/?from=gdz

wfw&gdbsTokenId=&#/index);

  (二)手机APP:"广东人社APP"-"培训"专栏;

  (三)微信小程序:打开微信一搜索"粤省事"小程序﹣"部门专区"-"人社服务专区"-"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学习"。


    附件:2023年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推荐课程资源名单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8日 



   附件:2023年广东远程职业培训平台推荐课程资源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