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副组长成礼静就人社部门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要求,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主持会议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国标强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握主题重点,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成礼静在会上指出,市人社局的政治生态主流是好的,下一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要坚持不懈强党性,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坚定不移抓反腐,做守护一方净土的表率,为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推动清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保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