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更好地动员市人社局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德才带领各党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110幅,展览书写内容,均选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外国务活动、重要会议以及重要场合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和著作中引用的国学经典名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语句,作品主题突出,篆、隶、行、草诸体皆备,艺术风貌多元,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集中参观“习近平金句书画展”,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洗礼,艺术水平得到了熏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感受,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牢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全方位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E3349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