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红霞增辉耀南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6日,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实地参观等形式开展“红霞增辉耀南粤”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功能,提高党员凝聚力,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而举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鹏参加了活动。

  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赖林健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授党课。赖林健同志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三方面展开,强调退休干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随后,在党建活动室一楼,老同志们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讲党课.JPG

宣誓.JPG

  退休干部赴清远市技师学院,实地参观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该基地在2019年揭牌成立,承接培训3000多人次,开展清远地方菜研究并编写教材,培育的学徒在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省级奖项。老同志们认真听取培训基地负责人的介绍,观摩了上实操课学生制作点心、烹饪菜品的过程,对菜品进行试吃,对技师学院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获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进一步加深了老同志们对人社部门高质量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培育技能人才的认识。

4合照.JPG

技师学院.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