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开展兼职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培训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扎实开展党建工作,6月21日上午,我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业务骨干陈景文同志,开展基层党务知识培训。各党(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及相关党务工作者约33人出席。

0694.JPG

   针对我局基层党务工作者迫切需求,陈景文同志精心设置 “菜单”,围绕《如何规范过好“三会一课”及发展党员流程学习》授课。以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抓好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做好记录和成果总结三方面展开,授课由浅入深、辅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流程清晰、操作性强,培训内容充实务实;对党务工作者提出几点希望:在宣传教育党员干部上多用心、在联系服务党员干部上多用情、在组织凝聚党员干部上多用力。随后在现场交流答疑环节,我局党务工作者积极提问,陈景文同志对广大党务工作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党务工作进步的目的。

0706.JPG


  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党务工作者们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思想引领、又有方法引导,对日后规范开展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