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参加2023年度清远市直机关主题文艺创作展演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市直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奋力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意气风发、昂扬奋进的新面貌,7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以舞蹈《织影芳华》参加2023年度清远市直机关主题文艺创作展演初赛,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舞蹈《织影芳华》的编排,主要是结合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建设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中心工作。当前,我市聚焦项目、土地、资金、人员、营商环境、基础设施等六方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制造业当家和产业有序梯度转移工作部署,高水平建设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万亩千亿级”制造业大平台。市人社局从强化政策支撑、培育“缝纫巧手”、狠抓“对口包保”等方面落实园区招工、培训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业当家和产业有序梯度转移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从传统瑶绣手艺培训到培育广清纺织服装产业园“缝纫巧手”,着力推动传统文化与现代产业交融发展。紧扣人社工作职能,围绕市直机关主题文艺创作展演内容要求,在局党组指导下,周密准备,从人社系统选拔参演人员,通过原创编舞,展现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市直人社系统将以文艺展演为契机,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广清“万亩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工作重点,立足职能加强转移园用工保障,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凝聚合力,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21114813.jpgDOU_8997.jpgDOU_9009.jpgIMG_6709.jpgIMG_67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