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参演节目《织影芳华》获2023年市直机关文艺展演比赛二等奖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1

  7月31日晚,2023年清远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创作文艺展演(决赛)晚会在清远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市人社局舞蹈《织影芳华》在全市49个初赛节目中表现优异,顺利进入到31日晚的15个决赛节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鹏及各党(总)支部代表出席了本场晚会。

3662.jpg

  在决赛现场,市直人社系统18名干部职工用精彩的舞蹈,演绎了从传统瑶绣手艺培训到培育广清纺织服装产业园“缝纫巧手”的过程,为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3685.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人社局参演舞蹈《织影芳华》荣获清远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创作文艺展演二等奖,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鹏代表我局领取奖项。

909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