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百千万工程”专题宣讲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0

  “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部署和推动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更好帮助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百千万工程”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以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我市高质量发展,3月20日,我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鹏主持会议,宣讲会设主会场及分会场,人社系统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游志斌以“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为题,以为什么实施明目的、实施能带来什么明意义、如何实施付诸行动,由浅入深向党员干部们阐述实施“百千万工程”为清远、为自身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以应知应会知识点附以浙江省典型案例,授课过程配以生动形象的短视频,内容丰富、观点清晰,党员干部们全程认真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千万工程”的认识。最后,从“定目标、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等几方面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推动我市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鹏结合人社工作职责职能,进一步推动落实“百千万工程”,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进行强调,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下一步,要从就业创业、职业能力建设、社保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四方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决策部署,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强化职业能力建设,提升社保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103122.jpg

1034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