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人社局深入基层开展群众路线专题调研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4-18

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基层实际困难,清新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全区八个镇、企业、挂扶社区开展群众路线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行程紧凑,紧密结合人社部门工作,切实解决人社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专题调研取得实效。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和挂钩联系点对清新人社局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入了解清新区八个镇在干部队伍建设、人社所人员机构平台建设、就业培训、劳动保障方面的情况;二是深入服务窗口一线,与服务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问题;三是深入四家“两新”企业,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员工权益维护方面的情况;四是走访忠华棉纺、汇翔陶瓷和广健等3家企业,了解企业用工、劳动关系、技能培训的情况;五是到挂钩联系的太平社区了解“两委”建设、计划生育、信访维稳和就业培训的情况;六是到挂扶的浸潭镇水库村了解“两委”建设和扶贫工作的情况。

开展专题调研过程中,对基层单位、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个别暂未能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承诺尽快研究解决方案,确保专题调研活动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