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落实民生之本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09

3月30日上午,连州市人社局在连州卫生学校举办了2014年连州市春季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问题,积极促进我市学校毕业生就业。

    与以往的招聘会有所不同,这次招聘会的主办方提前根据毕业生的专业有针对性地发邀请函,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找到与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同时也促进用人单位招聘到专业对口的工作人员。提前发放邀请函的新举措,体现出连州人社局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出实招,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的新变化,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招聘会共吸引市内外43家企业入场招聘,为1000多名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达成求职意向700多人,满足了学生的就业需求,有效解决了群众就业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