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手机小短信 营造活动大氛围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4-18

为抓好、抓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环节,城区人社局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等活动的基础上,创新举措,专门开设手机“短信课堂”,打造教育实践活动短信学习专栏,进一步拓宽学习教育渠道,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

局实践办充分利用已有的短信服务平台,把党员干部应该了解及掌握的群众路线知识提炼成简短精炼、好学易记的文字,每天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1条手机短信,及时传递群众路线正能量,让手机成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掌中宝”。截至目前为止,利用局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学习信息共20多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指尖上的学习让他们更好地融入教育实践活动。每一条信息都是学习群众路线知识的“小锦囊”和“大帮手”,时刻提醒他们要牢记宗旨意识,围绕身边发生的点滴小事,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

手机小短信巧妙地实现了提高认识、寓教于乐的效果,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营造了全局开展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确保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广泛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