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南粤春暖”之风,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4-11

3月28日上午,2014年清城区“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龙塘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城区人社局创新工作思路,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战场”转移到招聘会现场,深入开展了政策法规宣传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人社政策法规。组织各股室认真梳理相关政策法规和办事流程,精心制作成宣传小册子,在招聘会上广泛派发,尽可能地做到利民便民。

二是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通过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征求意见信箱,派发《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群众对局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入场企业108家,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当天达成就业意向210人,现场录用75人,现场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300多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40多条。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认真梳理群众意见和建议,形成台账,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贴合实际,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