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市人社局切实为民办事 解民忧 惠民生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5-09

日前,连州市人社局“特事特办”,热情服务,为三十多名在佛山市南海区卫生系统工作的本市藉流动人才完善档案资料,帮助他们顺利通过政审,列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

根据佛山市相关优惠政策,三十多名在佛山市南海区卫生系统工作的连州藉流动人才获得了入编的机会。但是,入编前必须查阅档案确定是否符合入编条件并参加政审。很多群众工作了十多年,自己的档案在哪里,档案里有否符合入编的材料,他们都一无所知,也不清楚办事的程序。连州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不厌其烦,耐心解释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和办理人事代理的相关流程。考虑到档案资料必须由本人填写,流动人员在外工作,回来路途远,请假难,就专门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办理这批业务。工作人员结合每位群众的实际情况,预先一次性告知办理人事代理业务所需全部资料,提高办事效率,确保群众回来一趟就能马上办结所有手续。

自从开展群众路线活动以来,连州市人社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