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4-22

4月11日,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群众路线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新华社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为了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局实践办积极开动脑筋,精心筹划,创新形式,把沉闷的理论学习办成了一场活泼生动的视听盛宴。实践办提前安排了具有普通话一级水平的党员把《面向未来的赶考》录制成音频材料,并且把图文并茂的“赶考”材料制作成直观形象的PPT,集中理论学习时充分利用投影仪、音响等设备,使“赶考”学习图、文、声、像并茂,更好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赶考”精神和要求,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面向未来的赶考》真实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身体力行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躬身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做法。既是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意义深刻的“回头看”,更是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指导。通过“赶考”学习,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开关”拧得紧不紧,作风“篱笆”扎得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等四个考题形成了深刻的认识,同时牢固树立起“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宗旨意识。“赶考”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赶考”意识,紧紧围绕加快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强市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严格按照总书记“眼睛向下、为人民做事、多雪中送炭”的要求,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务实亲民接地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