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紧凑 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来源:超级管理员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4-16

市社保局精心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环节,合理安排各项学习活动,力求取得实效。3月24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三项议程安排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一是邀请清远市委党校肖龙副教授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肖龙副教授从党史谈起,围绕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党的群众工作三方面内容,用正确的理论为全体干部职工厘清了思想误区。肖龙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不虚”、“不空”、“不偏”,必须做到思想到位、扎实推进、作风过硬。坚持从五个方面着力,切实做到责任明确,主要领导亲自抓;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加强具体指导,确保正确方向;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党员代表分享读书心得。市社保局及市社保局城区直属分局各选派1名党员汇报了群众路线读书心得。市社保局的刘海霞以“守于“围城”,为民谋利”为主题,从《围城》展开,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应提高认识,加强修养,求真务实,淡泊名利,廉洁奉公,造福人民群众。市社保局城区直属分局的蒋海平与大家分享了《菜根谭》的学习心得,指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学会换位思考,做到大智若愚,大巧似拙,厚德载物,雅量容人,常怀一颗平常心。在点评环节,刘国庆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 在学习教育环节下好功夫,多读书,读好书,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学基本理论,读原著,学党史,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用理论指导实际,将教育实践活动与社保职能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是观看广东省机关作风暗访专题片。观看暗访专题片后,刘国庆局长做了2014年市社保局开展“正风行动”、“公述民评”活动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广东省机关作风暗访专题片》中的反面事例为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工作纪律,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切实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