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市德晟集团公司捐赠防疫口罩,助力连樟村学校复课复学

来源:市德晟集团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2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积极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务之急。近日,市德晟集团公司志愿者来到挂扶村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向即将复课的中小学校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000个,支援校园疫情防控,助力连樟村师生复课复学。

  近期,市德晟集团公司在与连樟村委的工作对接中了解到,连樟村中小学校将陆续组织师生返校,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医用口罩等防控物资异常紧缺。市德晟集团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筹集物资,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连樟村学校师生的防护需求之急,为学校师生们把好安全防疫第一关提供了切实帮助,得到了村委、学校、学生家长高度的评价。连樟村村委驻村干部对公司助力连樟村学生复课复学的善举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这不仅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份安全,也为复学复课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这批口罩将严格管理、统一调配到最需要的学生,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

  支援防疫,义不容辞。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市德晟集团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复课,彰显着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诠释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连樟村定会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连樟村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5090941282.jpg

 (市德晟集团公司志愿者向学生家长展示口罩的正确戴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