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企动态】市国资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9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欧鉴光主持。

 8bc48790a92c2ae1444f90d5aef7f5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19年党建纪检工作和部署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深化,深刻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对各市属企业提出的党建纪检工作要求和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党建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对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欧鉴光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实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二要抓实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抓实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力提升;四要抓实廉政建设,强化过硬队伍建设;五要抓实政治引领,强化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