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清源水业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清源水业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1

  受近日暴雨天气影响,广东清源水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水利、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均受到不同程度损毁,为切实减轻强暴雨带来的不良影响,公司迅速开展抢险救灾行动。

  据悉,清源水业公司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及时统计各水毁工程情况并建立台账,对供电线路及设备,损坏护岸、水闸,冲毁塘坝,损坏电排设施和损坏泵站等组织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对出现的隐患及时抢修。同时,对整治沿线的黑臭水体工程,明确重要位置标高、目前水位,摸清阻水建筑物,以方便判断阻水河段和阻水程度。

    针对不同项目受损情况,清源水业公司实行“一项目一对策”,如澜水河整治工程沿线长、途经中心城区,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分标段摸排沿途是否有污水直排河中,影响前期治水效果,同时,对于个别水位较高且经过村庄、学校的河段,要求密切留意水位变化的情况,视情况作出应急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公司争取国资、水利、供电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积极开展联合抢险救灾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