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国资国企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国资国企座谈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友湖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家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定移,市扶贫办、驻清央企、省属企业、市属企业等单位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吴定移同志发出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并作“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情况说明,随后吴家辉同志作活动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0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精神,紧紧围绕每年的活动主题,成功举办了10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10年来全市累计接收捐款7.49亿元,并广泛用于贫困地区对口帮扶、贫困人口的教育,村小学建设、农村敬老院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项目,有力的促进了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改善了困难群体的生活困境,让“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的理念深入人心,得到全社会广泛的认同,为我市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是到最后越是艰难,越需要啃硬骨头,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的任务更加艰巨。各驻清央企、省属企业、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使命,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慷慨解囊,积极捐赠,体现国企担当,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