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市国资委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定移,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分别率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党内关爱帮扶活动,向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吴定移同志一行来到市金叶公司退休老党员刘少玲家中,向其家属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对她多年来为家乡、为企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党组织对其表达了关心慰问。

  现年87岁的刘少玲同志,因患脑梗卧床疗养,该同志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工作以来,她辛勤耕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曾获得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吴定移同志叮嘱市国资公司、市金叶公司要切实关心好退休老党员的生活,落实好退休待遇保障工作,让退休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过得安心。

1.png


  覃靖平同志一行来到市圆盾公司市区第二党支部困难党员黄成均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感谢他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

2.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牵挂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激励市属各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