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银盏温泉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市银盏温泉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8

    近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市银盏温泉开发总公司党总支组织辖下2个党支部的党员分两批赴连州博物馆、刘禹锡纪念馆、连县抗战纪念馆,开展以“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1.jpg   

    实地学习参观中,党员们一边观看图文实物,一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了解先辈革命精神的崇高风范和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

    在连州博物馆,党员们追忆连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风起云涌的革命活动、先驱者冯达飞等人的图片和事迹等红色历史;在刘禹锡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刘禹锡在连州任职期间所带来的变化和功绩;在连县抗战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讲解员介绍连县抗战纪念馆前身是燕喜山四角楼和讲解华南抗战背景及战时广东省会五迁连县等硝烟历史,对抗战时期广东省政府机关多次搬迁到连县办公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728103242.jpg

    此次的学习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深化宗旨意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银盏温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