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先进典型,践行党员担当使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3日上午,由清远市委组织部、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市国资委承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清远市2020年度抗疫先进典型人物巡回宣讲报告会市直国资企业专场举行,宣讲报告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主持,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广东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领队、清远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清远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共4人组成的宣讲团。会上,宣讲团成员向镜芬、殷代龙、胡青雯、陈泽燕同志分别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各自在援鄂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抗疫先进事迹,说到动情之处更是禁不住哽咽,现场听众也受到感染,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片2.png

广东省驰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领队、清远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清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向镜芬同志宣讲


图片3.png

清远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清远市中医院急诊科护士殷代龙同志宣讲


图片4.png

清远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英德市人民医院护士胡青雯同志宣讲


图片5.png

清远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英德市人民医院护士陈泽燕同志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这次宣讲报告,既为他们的付出而感动,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一位参会代表说:“国内疫情能够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离不开白衣天使们的无私奉献,离不开他们的担当作为。我们不但要向抗疫英雄们致敬,更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