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蒲公英儿童公益计划丨德晟志愿者走进清新区龙颈镇开展暑期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市德晟集团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关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在2020年暑期之际,清远市德晟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走进清新区龙颈镇,开展2020年蒲公英儿童公益计划之暑期公益助学活动。

  

  当天,德晟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前往清新区龙颈镇,在学校白老师的陪同下,到布田村、万寿村、坑边村、白屋仓村、旺洞村、新庙村探访6名困难学生家庭。本次探访的6名学生均为清远市德晟志愿者协会定向资助的困难学生,每名学生的困难情况各不相同,但却对未来有着同样的信心和希望。其中受助学生小罗9月份将进入高三的学习,受助学生小冯和小陈9月份将进入初三的学习,受助学生小轩将入读初一,新的学年,他们将迎来更繁重的学习任务和更多新的挑战。  

  志愿者们除了为探访的每位学生家庭捐赠爱心助学金、和慰问品外,还特意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嘱咐他们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孝敬长辈,同时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和心理防线,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重身体。对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和家长们都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清远市德晟志愿者协会秉承“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原则,通过开展及参与乡村公益助学志愿服务来支持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通过蒲公英儿童公益计划,德晟志愿者们将公益助学志愿服务带进乡村、带进困难家庭家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理念,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