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送良方,对症解难题——市国资委党委举办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7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人员业务技能,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图片1.JPG


  “怎么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党建宣传工作如何提升?”“怎么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的业务能力?”在参加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前,这些都是刚刚“新兵上阵”不久的市属国企党务工作人员小陈的困惑。经过这三天的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听了五位理论知识扎实、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的专题授课,和小陈一样急需提升党建工作业务能力的学员们心里有了底。


图片2.JPG

   市委组织部陆容新科长作发展党员工作业务专题辅导。

图片3.JPG


  市国资委党委覃靖平副书记作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授课。

图片4.JPG


  市委组织部袁新建科长以“坚持‘四个注重’提高写作效度”为题,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写作课。

图片5.jpg


  清远日报社“清远+”新闻中心黄慧祯记者讲“学习强国”组稿供稿业务培训。

图片6.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曾祥组长就如何提升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作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清远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三天的专题培训安排合理,授课内容丰富实用,对党务工作人员提升业务能力,对解决国企基层党建工作的热点难点很有帮助,他们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市属国企基层党建水平,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经营发展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