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市德晟考场公司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培训讲座

来源:市德晟集团公司、市德晟考场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6


       为提高企业员工的服务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近日,市德晟横荷考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清远粤通驾校组织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培训讲座。市德晟考场公司董事长盛泽惠、清远粤通驾校董事长黄卫星、员工代表参加培训。

9e01a88bb89d940c99465003f11d640.png

       培训现场,老师通过模拟演练、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主要讲解了仪容仪表礼仪,举止交往、沟通礼仪、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待等内容,细化了各个岗位的员工在各个场景中如何礼貌接待客户和考生。同时,老师还强调服务大厅是考场的“门面”担当,首先要树立良好的员工形象,规范员工行为,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从细微处入手,特别是接待考生的时候,要严格规范自己的仪容仪表和言谈举止,让考生能感受到热情的服务,给学员留下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


2043be4d11fa89114a6ef1ad70f780e.png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纷纷表示,对礼仪规范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在工作上的礼仪要求也有了更深的理解,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和行为,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