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到市保安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8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率队到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市金融局副局长邹志文,市矿业公司总经理王松荣和相关公司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市保安公司董事长麦文胜首先汇报了公司自市国资委2018年接管以来的总体运营情况和主要成效,重点汇报了黄布山庄项目前期工作和全市保安市场摸查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如何创新发展,提升内部管理效率,发挥各层级作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IMG_3462.JPG

  覃靖平表示,公司接下来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公司全体上下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开拓公司转型升级新局面。

IMG_3466.JPG

  会议最后,罗伟民同志表示,市保安公司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精神,做守责、担当、作为的国企人;二是思路清晰,利用国企优势,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优秀企业的交流,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扩大市场覆盖率;三是加强层级管理和队伍建设,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合理解决公司发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