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3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联合交通银行清远分行围绕国企改革、金融政策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  

      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四家集团公司负责人围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DCIM(3).jpg

      随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专家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四家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财务人员和其他市属企业主要领导开展了相关金融产品的业务培训。

DCIM(2).jpg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和国际部专家刘思密、张乃文、高慧、蔡小华分别就并购融资、融资租赁、非标融资和跨境直贷业务作了相关分享与交流。

DCIM(4).jpg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相结合,提升了市国资国企领导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有利于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参会人员对新形势下如何用好金融工具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更好地推进清远市属国企改革重组储备了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