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在行动 | 市国资委驻镇帮村工作队正式进驻英德市横石水镇

来源:清远市国有企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9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扶村的工作部署,2021年7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夏雄平带队参加英德市横石水镇驻镇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图片1.png

(横石水镇党委书记邓小俭向各帮扶单位和驻镇帮村工作队员致欢迎词)

  会上,横石水镇党委书记邓小俭首先对横石水镇的地理位置、村庄人口、自然资源、产业结构、脱贫攻坚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分析了横石水镇当前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列明了待解决的薄弱清单。最后,镇党委委员赖昌康向驻镇工作队的各单位领导、工作队员描绘了横石水镇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美好蓝图,并提出了帮扶工作的初步思考和设想。随后,各驻镇帮村单位领导、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分别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部署提出意见建议,共同表达了全面推进横石水镇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2.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夏雄平作驻镇帮村的表态发言)

  市国资委副主任夏雄平发言表示,市国资委将切实履行驻镇帮村的工作职责,积极配合牵头单位落实有关工作,充分借鉴积累的帮扶经验,采取对口帮扶方式,加强与横石水镇在生态旅游、特色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全力以赴推进帮扶工作,让横石水群众切实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