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到市国资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党群人事科、市国资集团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7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到市国资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参加调研。

图片11.png

  罗伟民详细了解了市国资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围绕“学党史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市国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如何聚焦主责主业谋篇布局、开拓创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罗伟民强调,市国资集团党委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改革创新、敢为人先、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力量,增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不进则退的危机感、紧迫感,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大力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探索经济增长点,摸清“家底”,掌握“行情”,挖掘资源,扩充资产规模,提升投融资能力和综合实力;要深化企业改革,特别要改革薪酬分配制度,建立考核机制,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问题,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增强公司发展动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实现国资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