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带队到市旅游集团开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协调会

来源:市旅游集团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带队到市旅游集团开展解决飞霞、银盏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协调会。市旅游集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飞霞、银盏公司历史遗留问题的总体进展和部分问题重点突破情况,指出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工作措施。

图片11.png

    夏雄平强调,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是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之一,是事关集团资产提升和重组改革发展的大事。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按照集团年度工作的要求,各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把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进度情况作为每月办公会的重要议题,强化领导、加强调度,形成分工明确、机构完备的工作机制;二要压实责任,推进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完善重大历史遗留问题的考核奖惩机制,提升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动力;三要加强联动,建立集团各部门和各下属公司间的信息共享、联动机制,特别要加强集团内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及时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处置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处置任务,实现盘活集团资产、提升集团整体效益的目标。

  市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张宇林指出,经过各单位前期的努力,飞霞公司及银盏公司的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已全面铺开,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个别问题已完成。下一步,市旅游集团一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多方论证、多措并举,注重时间成本和时间效益,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二要制定工作推进倒排计划,落实时间节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把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纳入下属公司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为集团重组改革发展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国资委黄华林、刘亮、李玉飞,市旅游集团领导班子林新松、孙镇华、李金伙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