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到飞霞风景名胜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旅游集团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一行到飞霞风景名胜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张宇林参加调研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抵达南岸栈道进行实地检查,认真查看了景区的安全生产台账、制度等有关资料,仔细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市旅游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覃靖平指出,由于南岸栈道处于江南水厂取水点的上游,涉及民生和环境污染,入口处要严格把控车辆和人员进出情况,要求市旅游集团要对南岸栈道的管理办法进行补充和公示,增设人流管控警示牌,同时检查组发现紫竹林码头没有规划岸线,属违规建设,要求市旅游集团应监督紫竹林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员工持续做好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运营安全。

图片1.png

  随后,检查组前往飞霞风景名胜区,深入对景区临时渡口设施管理、森林防火蓄水池等开展检查。覃靖平指出,飞霞风景名胜区要加强临时渡口的接驳船以及设备设施的管理。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了山上的森林防火蓄水池处进行检查,并要求对尽快修缮并保证旱季前蓄水,下半年森林防火时可以投入使用。

  张宇林表示,市旅游集团将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对安全隐患点进行逐项整改。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有关要求,以企业安全生产为前提,落实对南岸栈道和飞霞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督办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