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圆盾押运公司市区第一党支部与市委机要保密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德晟集团、市圆盾押运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1日下午,市圆盾押运公司市区第一党支部联合市委机要保密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市委机要保密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市圆盾押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党建活动室、红色图书角,观看了市圆盾押运公司党建宣传片。市圆盾押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麦文胜详细介绍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等作交流学习。

图片2.png

  市委机要保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海清对市圆盾押运公司关于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表示赞赏。李海清同志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党支部的联系,有利于做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理论知识,从政治素养、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工作方法等多方面促进双方的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优势互补。

  为了让共建党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活动安排了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双方选手配合默契、反应机智、从容回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昂扬斗志和时代风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比赛气氛愈发浓厚。最终,市委机要保密局党支部参赛选手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赢得了比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创新形式,让支部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