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支部开展“中国精神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委办公室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国资委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通过梳理“中国精神”内涵,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国精神大家讲”活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伟大中国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近期,支部党员刘亮、罗玲蔚、郑秀雯分别以“红船精神”“大别山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与分享。


1.JPG

  (刘亮同志分享“红船精神”学习体会) 


2.jpg

  (罗玲蔚同志分享“大别山精神”学习体会)



  3.jpg

 (郑秀雯同志分享“伟大抗疫精神”学习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机关作风建设和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