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陆顺起重装卸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市德晟集团、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近日,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清远市陆顺起重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清远市工程管理服务行业协会建设工程检测分会揭牌仪式在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公司办公楼首层成功举行。

  揭牌仪式上,清远市陆顺起重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颖泽表示,公司将贯彻落实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盯优质服务目标不懈怠,把握一流运输装卸服务建设新要求,让起重装卸服务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客户。

  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宪文提出,清远市陆顺起重装卸服务有限公司要找准发展定位,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客户群体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特点,建设客户满意的装卸运输服务体系。

图片1.png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清远市陆顺起重装卸服务有限公司扬帆起航,为社会提供优质的起重装卸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奋力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清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经营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