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罗伟民一行赴市水务集团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水务集团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2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带队赴市水务集团对重点项目办理进度和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徐磊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1.png

  罗伟民一行围绕“聚焦民生水务,为民办实事”主题对市水务集团公司12个重点项目逐项进行了分析,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罗伟民强调,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聚焦重点项目工作,紧跟项目进度,按时保质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工作和现实需求,狠抓工程项目关键环节,高站位做好民生水务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强联动,及时把发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积极与上级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反馈,形成联动工作机制。 

图片2.png

  下一步,市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精准施策发力。根据市国资委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对限期未完成整改或工程进度缓慢的,指定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问题复杂、推进难度大的,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并向上级部门征求解决方案,力求按期保质完成工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